茶殊

一个喜欢写怀孕文的作者太太.

【听觉】怀孕5

  *ooc预警

  *时间线为结婚一年后

  *私设多,剧情需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弹幕火速跳转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[觉夏哥哥欺负了?]

  

  [觉夏没事吧?]

  

  [真爱无疑,小裴第一时间就跑了过去]

  

  [我有一个猜测,不知当讲不当讲]

  

  [我也]

  

  [+1]

  

  [我不敢想,应该不会吧...]

  

  [怎么可能不会!还是说你是想说小裴不行?]

  

  [哈哈哈哈哈哈,不行]

  

  [传下去,小裴不行]

  

  贺子炎见弹幕逐渐偏离,走近道:“停停停,再说就要被封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江淼顺势转移话题,让大家的注意力从方觉夏身上移开。

  

  方觉夏其实并没有吐出多少,说白了就是不舒服,而那种想吐又偏偏吐不出来的感觉更让人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裴听颂在一旁不停的拍他的背知道方觉夏好些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?还难受吗?”

  

  方觉夏摇了摇头,但从脸上看来还是有那么一点不舒服的。

  

  裴听颂直接带方觉夏去了医院。

  

  走过客厅时,还对江淼做了口语,江淼见状示意贺子炎关直播,贺子炎也十分潦草的找了个借口随后就关了直播。

  

  一关直播凌一就凑上前问:“觉夏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人还是不舒服,现在打算带他去医院。”说着裴听颂就拍了拍方觉夏的肩。

  

  方觉夏现在脸色苍白,虚弱的靠在裴听颂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路远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说:“你们现在去一般的医院肯定会被拍到,我认识一个朋友他开了一家私人医院,离这远不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kaleido一群人就带着方觉夏去了私人医院。

  

  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后,医生看了下报告,说:“孕夫体内的白细胞有点低,更何况还有低血糖,并且本来身体免疫力就不高,现在还孕吐,身体自然吃不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去输点白细胞,然后按时吃饭,记住要按时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裴听颂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到家后裴听颂先带着方觉夏回房休息,然后其他四人都统一坐在客厅里,等裴听颂出来后,五人一起讨论关于方觉夏的一些注意事项。

  

  裴听颂先说:“觉夏下个月就到预产期了,我现在紧张的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淼喝了口水,“我下个月还有一期配合剧组的综艺,之后就没什么行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凌一也说:“我还有一个广告和一个代言,弄完真好在家里照顾觉夏。”

  

  裴听颂皱了皱眉,“我已经把能推的全给推了,不能推的都延迟了。但还是有一个综艺,三天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贺子炎拍了拍裴听颂的肩,“放心,这不还有我们几个吗?”

  

  路远出声道:“正好我最近学了一道菜,就特别适合孕夫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凌一眼睛睁大,“你做的饭那是人吃的?别觉夏吃了身体更不舒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就不能吃了?那是你不懂我菜里的精华。”

  

  眼看两人就要吵起来了,江淼即使出来制止了,“好了好了,都别吵了饭我来做。有时不是所有人都在,现在我们来分配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五人讨论了整整两小时,说完后以及临近六点,江淼贺子炎先去做饭,其他人就先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而现在粉丝在网上吵的不可开交,有人拍到了今天和上次裴听颂带方觉夏去医院的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娱乐日常V:kaleido主场方觉夏和对内rap裴听颂,两人频繁去医院,再加上kaleido直播是方觉夏肚子微拱,直播室还出现了疑似孕吐的现象。

  

  [不会吧?现在娱乐圈报道都是看图写话?]

  

  [我看啊现在kaleido大比如从前。]

  

  [同性恋婚姻法成立那会,我就知道娱乐圈里肯定会来事。]

  

  [你又知道了?你又知道了?]

  

  [先不说kaleido大不如从前,你从这六人中随便选出一个,其他男团能比得上吗?]

  

  [但说真的方觉夏近段时间的针状,确实像怀孕。]

  

  于是现在网上的评论分两派,一方面是觉得方觉夏怀孕的,另一方面是不觉得方觉夏怀孕的。

  

  而kaleido六人也为了照顾方觉夏,没有那么多闲时间去看网上的消息,也就不知道这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没灵感啊啊啊,觉得要写不下去了!并且ooc严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1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