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殊

一个喜欢写怀孕文的作者太太.

【九九归一】当魔术师知道自己怀孕后3

  *怀孕梗

  *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宗九坐在床上忐忑不散,这还是他第一次因为担心别人的心情而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办啊…他应该不会介意的吧?但是我怀孕这么大的事不告诉他,是个人都会生气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正在宗九苦思冥想时,房门被打开了,恶魔更往常一样走了过来,只不过并没更往常一样去抱宗九,而是直径朝沙发走去,坐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宗九见他这样,也缓缓的走了过去,在恶魔身边坐下,然后靠过去小心翼翼的说:“亲爱的,我有件事想跟你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恶魔听见宗九叫他“亲爱的”后,眼神中闪过一丝意外又带着点惊喜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恶魔冷淡的回了声,但还是没有看宗九。

  

  宗九开口道:“就是…那个,我怀孕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恶魔终于把目光放在了宗九身上,“我知道。”说完就这么看着宗九。

  

  宗九被他这么盯着有点不自在,然后狠下心道:“对不起嘛,我错了,下次不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恶魔也没想到宗九会这样,冷静了会,“你还想有下次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这是最后一次!”

  

  恶魔见宗九这样,叹了口气,“为什么不跟个说?”

  

  宗九见恶魔脾气降了点,用手扯扯了恶魔的衣角,“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,你别生气行么?”

  

  恶魔被宗九的这些小动作萌的不行,但表面上还是严肃的说:“宝贝,我不是生气你怀孕这件事,是生气你有事不告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宗九自知理亏,点了点头没有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恶魔一把把宗九来到怀里,亲了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发烧了头痛,先更短一点,之后再补

评论(29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